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招标与采购中心召开2021年度招标采购项目服务对接沟通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0-14    点击数:  打印

    为切实提高采购项目预算执行率,进一步提升学校采购项目的推进质量和效率,10月13日上午,招标与采购中心在滨文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招标采购项目服务对接沟通会,相关使用部门的领导与经办人、计财处、采购中心相关人员、招标采购代理公司代表共40多人参会,由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徐爱琴主持。

    会上,招标与采购中心采购部主任汪佳丽通报了今年已完成117个招标采购项目执行情况,学校三家招标采购代理公司针对承接项目的采购需求表述、评分标准设置、新采购政策执行和流标情况等方面进行问题分析与专业性指导,就当前正在进行的23个项目进行了咨询对接。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行为,促进高效有序地组织实施,采购中心就招标采购项目参与人员工作规范和采购人代表参与评审工作规范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并与学校三级招标采购代理公司签订了招标采购专项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压实双方的廉政责任,为共同打造学校清廉采购、阳光采购奠定基础。

    计财处处长陈义明通报了学校预算执行比较低的项目情况,强调采购预算执行情况是影响全校预算执行率的重要因素,分析了加快资金使用、提高资金绩效需要把握的工作节点,就如何提高采购预算执行率提出具体建议。徐爱琴主任就提升采购项目实施质量和效率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采购项目的统筹谋划和调研论证等基础性工作;二是代理公司要加强项目业务的专业性指导,切实提升项目质量;三是要协同加强采购项目全过程管理,及时关注供应商参与情况,减少流标和质疑投诉的可能;四是要强化规范执行,切实加强学校采购管理和风险管控;五是要强化校内校外的系统性联动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她强调理念目标是先导,合法合规是原则,专业素质是关键,廉洁规范是纪律,理解沟通是基础,效率效益是根本,希望校内外协同联动、携手打造学校“博采优购,众益招采”工作品牌。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