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招标与采购中心组织召开学校智慧采购平台建设工作专班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7-06    点击数:  打印

    为加强学校采购管理信息化平台(智慧采购平台)(以下简称智慧采购平台)建设工作的组织、统筹与推进,按照“项目化实施、专班化推进”的运行方式,招标与采购中心组建了学校智慧采购平台建设工作专班。75日下午,招标与采购中心召集办公室、计划财务处、信息技术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人员在行政楼3楼中间会议室召开专班会议,智慧采购平台建设项目承建方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郝平教授等4人参加,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徐爱琴主持会议。

    徐主任首先通报了专班的组成和工作职责,简要介绍了智慧采购平台项目的建设思路与定位,智慧采购平台将按照“整合资源、协同共享、强化内控、提升效能”的宗旨,满足师生“办事少跑路,数据多跑路”的理念,将采购、财务、资产等业务流程整合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只进一扇门”完成“采购一件事”的目标,本项目也是学校2022年十件实事之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之一。

    承建方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作了智慧采购平台项目启动报告和实施计划汇报,并演示了平台原型。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张燕勤处长、信息与技术中心李志敏主任、计财处戴琛煌副处长、办公室刘佳敏副主任、综合科科长傅斌就项目对接资产管理系统、金财系统、财务管理系统、合同管理系统、国标字段与字典库和后续安排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明确了近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和要求。

       本次会议既是第一次专班会议,也是智慧采购平台项目建设的启动会,徐爱琴主任在会上强调专班工作以专班微信群为日常联系沟通途径,通过例会和专题会议加强项目建设内容、问题的协调解决与跟踪落实,各成员单位要紧扣业务需求、深化业务协同、强化信息共享,落实专人负责对接项目建设具体工作;希望各专班成员密切配合、集思广益、协同联动,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学校智慧采购平台建设工作,为学校数字化改革贡献一份力量。(文稿:刘清明 摄影:郑晓星)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