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1-21    点击数:  打印

    2022120日下午15:00,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在中医药科学院21-1B()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爱琴主持。

    根据《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浙中医大组〔202114号)要求,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总体要求,认真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建设和工作情况,按照“一查四看”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党员同志结合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会前认真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爱琴强调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具体要求,组织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进一步夯实了思想基础。徐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向大家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和查摆问题情况,明确了今后支部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徐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严肃认真的党性体检,全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具体人具体事,坦诚、严肃地相互开展批评,每位党员都认真作出了整改承诺。

    这次组织生活会坚持了高标准,开出了高质量,既有辣味,又有温度,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徐爱琴书记勉励大家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提高自我要求,加强工作谋划,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党员现场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顺利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后还将进一步梳理支部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今后整改落实到位。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技术支持:亿校云